MATSUMOTOQIEQIE

all肖 启明 平韩 喻王 蓝冯 不急莫慌慢慢来……

【喻王】分手梗10 煲汤

地道的G市人没有不喜欢喝汤的,不管是家里炖的还是大小馆子里卖的。所以当微草一群人商量着去搓一顿,喻文州主动提出来一起去一家著名的粤菜馆子的时候他并没有感到意外。


比赛完王杰希带着微草往紧急出口摸过去,眼尖的微草队长一眼就从一堆叽叽喳喳的年轻人里面把前男友找了出来。


喻文州正低头看着手机,听见脚步声后笑吟吟地抬头,温文尔雅的模样甚是好看,在一群逗比里到不显得突兀,反而让人眼前一亮。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扫了一眼换下队服的喻文州,白色衬衫配深蓝色牛仔裤,大概是因为热把袖子挽起来小半截,露出精致的手腕和小臂,往那儿一站苏得男模一样。


王杰希也是暗自腹诽,好端端的装什么?两人好歹处了这么久他很是了解喻文州的尿性,实际上他这人穿衣打扮随意得要死,T恤绝对是不二之选。


天知道他都几百年没见过喻文州穿衬衫了。


绝不承认自己这是旧情未了的微草队长收敛了心思圆滑的打了个招呼,如果排除喻文州意味深长的微笑的影响,王杰希还是相当淡定的。


G市的老火靓汤炖的好不外乎为了滋补。王杰希看着菜单上六七个字一道汤觉得头疼,即使微草战队的帐号卡特色如此鲜明,也不意味着他真的是中医药世家。


“这个不错, ”一只手从旁边伸过来,纤瘦的手指点点菜单,耳边传来喻文州温润的声音,“冬瓜薏米猪骨汤,冬瓜和薏米一起煲汤味道很好,而且清热解暑。”


为什么要安排他坐我旁边?王杰希完全无视了分座位时许斌带笑的眼神和大家促进两队和谐交流的好意,“刷”地一下合上菜单,“谢谢喻队,那就这个吧。”


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把手收回来,也不恼,侧着头孜孜不倦地继续给王杰希科普知识,“冬瓜能减肥,薏米呢消肿祛湿美白,”他停顿了一下,眼神在王杰希开着的领口上打了一个转。“王队近来可好?”


“喻队费心了,最近过得顺风顺水,自然是不错。”王杰希微微皱眉,避开喻文州的视线。


“的确,白白……嫩嫩的。”


王杰希往喻文州脸上甩了个眼刀,“喻队是觉得我很胖?”几乎是咬牙切齿,还说什么冬瓜能减肥。


“唔,王队误会了。”喻文州表示不痛不痒,事实上王杰希其实是瘦了些,只是不太明显。“看来是我失算了,应该点点能给王队补补身子的。”


“那可真是谢谢喻队了,”王杰希一挑眉,“可是我怎么记得上一次你也是这么说的?”说完王杰希心里猛地一跳,突然想起来一年还是两年前的某天,喻文州也是这样,笑着给他点了一份冬瓜薏米猪骨汤然后有懊恼地说这汤减肥,不应该让王杰希喝。


喻文州像是看透了他在想什么似的,故意叹了口气,“其实,我也更喜欢我们上次来的时候坐的位置。”两人位,靠窗,面对面。


“……喻队也说了,那是以前。”王杰希自嘲一笑,“这过去的事情,又何必再提?”


“杰希,”喻文州皱了眉,伸手去拉却被人躲开,“你……”


“喻队,”王杰希斩钉截铁地打断喻文州未竟的话语,“对于没有可能改变的东西,还是不要太过执着的好。”


“我在想,也许,我可以试着退一步。”喻文州盯着王杰希,眼神真挚,又染着一丝化不开的忧愁,王杰希几乎要被他打动了。


“……再说。”好半天,王杰希才咬牙说出一句不是那么丢脸的话,他端起茶杯,掩去自己的动摇。


评论(2)

热度(25)